agony(备战中考版)

要么出圈,要么出局

稚楚家大联动!Chapter9

好了老规矩先指路→稚楚家大联动!Chapter序 

然后麻烦大家看一下→阅读体说明 

今天去参加婚礼结果一个亲戚都不认识……呵……

手动拉线……


第7章 团综直播

“我们卡团要出团综了?”凌一一愣,随后又开心到:“耶耶耶!”

“看来我们卡团是真火起来了啊”路远笑笑

“我说了就是蹭了一点,你这么兴师动众干什么?”

方觉夏像是听不见似的,脸上的表情始终凝着。

……


方觉夏啪嗒一下子打开医药箱,尽管裴听颂一直捂着半边脸不给他弄,但他还是自顾自拿棉签沾了碘伏,朝他伸出手。

<jxgg是小天使👼>

<jxgg贴贴>

“你为什么非要帮我上药?”裴听颂原本是想逗逗方觉夏的

“为了……不让你的脸受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大家都是靠脸吃饭的,何必互相伤害呢

“把“的脸”两字去掉就挺好”裴听颂哂然一笑

“……”方觉夏闭嘴了。

在两人不知道的深处——

其余卡团人聚在一起

“唔……这两人可愈来愈……恩爱了啊”贺子炎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便使用“恩爱”两字替代

“我押,不久”凌一起了玩心。

“我押,还要有些时候”江淼说

路远笑了:“你们这是什么押法,不久是什么时候,有些时候又是什么时候”

“我……我也不知道”凌一不好意思地笑了。

“你在玩什么病人护士py吗?”裴听颂带着点气,脸也顾不上捂了,一下子抓住他那只捏着棉签的手。

也是脑子发昏,他竟然真的想象到了方觉夏和某个不知名金主玩这种角色扮演的场景。但他脑子里只能看得到方觉夏的脸。

“这人玩的狠啊”夏习清好歹也是见过世面的人

“我说……他们还没在一起你知道吗”周自珩一脸无奈

“我知道,这不是脑补吗小哥哥”夏习清笑了

“!小裴你居然是这种人”凌一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主角之一的方觉夏则缩到一旁

“我就是…咳…”裴听颂想不出来措辞了“看他有点可爱…咳”

方觉夏被人说可爱了耳根子也悄悄地红了“谁可爱了……”

“好了好了不逗小朋友了”裴听颂也有点不好意思

“流血了。”方觉夏盯着他眼角。他语气带着轻微的惊异,连带着那双冷冷的眼都睁大了些,仿佛注入了生气,整个人活了起来,“差一点就砸到太阳穴。”

<jxgg对葡萄树也太好了吧>

<不愧是夫妻>

手腕被裴听颂握得很紧,方觉夏转了转手腕,试图挣开,凸起的腕骨在裴听颂的掌心摩擦。 

一抬眼,他瞥见方觉夏的嘴唇稍稍抿起,唇珠陷入柔软下唇,给人一种倔强又柔弱的错觉。

“这个描写的好好啊,我要记下来”许其琛呆呆地说

“你记这个干嘛呀,你难道有喜欢的人了?”夏知许只是想开个玩笑

许其琛垂下头,算是默认了

这下夏知许也不说话了,他有点后悔自己刚刚说了那句话

“哎,你是哑巴吗?” 

方觉夏停止了外表扫描,回过神,扯开手里的医用胶布,“木头,冰块,哑巴。你对我的形容已经渐近生物化了。”

“哥哥,他们好有意思啊,为什么会用接近生物化的形容词啊”乐知时说

“因为……可能是因为……太高冷了?”

笑死,宋煜可比他们高冷多了

“哥哥,我觉得你也很高冷啊”乐知时眨着大眼睛说

“……”宋煜无话可说,小孩都这么说了,自己还能怎么反驳。

这毛衣领口太高太紧,令他呼吸不畅,上面滴了血就更想换掉。热气把方觉夏身上沐浴露的香气烘得越发浓郁,裴听颂试图瞥过眼,却不小心看见对方眼角的胎记,那么小一块,没上底妆的时候显得愈发粉嫩,是从皮肤里透出来的颜色。 

这好像就是方觉夏身上最生机勃勃的一部分。

“胎记?”沈惕疑惑说

“胎记大概就是人最特别的地方,有可能这个胎记就代表了他们和别人与众不同”安无咎抬头回答,这点东西他还是知道的。

随后他又笑了一下“就像……你额头上的红宝石”神秘而又吸引人。

“是吗……”沈惕想说,其实安无咎的长发也很诱人,这难道也是胎记?可是胎记不会掉的啊……

“小题大做。”他压低嗓子。 

方觉夏没听清,收拾医药箱的手一顿。 

他抬起头,那双漂亮的眼睛略微睁大,看起来不那么冷,透着点懵懂的迷惑。 

裴听颂瞥过眼,“没说什么。”他扯了一下自己的毛衣领口,“我要换件衣服。”

“其实人的生命很重要的”这看起来不像是卫桓会说的话,可他偏偏说出来了

“你们妖怪很可怕吗?”好奇凌一上线

“不,反而我们还会尊重人类的生命”云永昼冷冷开口

“你居然说了这么长一段话?!”卫桓无比惊讶

但显然他的重点找偏了

然后云永昼又闭紧了他的嘴

“我有一件只穿过一次的卫衣,很大,你应该可以穿。”说完他很快补充,“如果你想穿的话。” 

裴听颂最后还是妥协了。那是件灰紫色圆领卫衣,胸口印着一方黑色长框,里面写了行灰白色的字——melt foryou. 

为你融化。 

这一瞬间裴听颂想象出这件衣服穿在方觉夏身上的样子,一定不难看,但这行字太违和,太不像他的风格。

<这都能联想,小裴真是越来越……>

<小.靠脑补爱上觉夏.裴>

<裴听颂多少还是有s的属性在身上的>

“stop.”裴听颂对着镜头隔空点了一下手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斐好帅!] 

看到这句裴听颂皱了下眉,无奈至极,“是小裴,裴——不是斐。”

……

[哈哈哈哈我知道,是周自衍的粉丝是吧] 

谁知一直看着屏幕的方觉夏忽然抬头,笑了一下,眼角弯出漂亮的弧度,延伸到粉色胎记边缘。 

“小裴弃衣从文。”

他莫名其妙来了这么一句。裴听颂不知所以看向他,只见方觉夏的食指从袖口伸出来,在空气中写了一个衣服的衣字。 

[我get了!!!把衣字换成文字,裴就变成了斐!啊我们觉夏是什么聪明宝贝啊!]

<觉夏宝贝好乖!>

<小裴弃衣从夏>

后面一水的都是“小裴弃衣从夏”

“嘿这个系统怎么回事!”裴听颂有点恼火。

[不好意思这个是撤销不了的哦]

“有没有人发现网友其实有点开车的意思”夏习清举手发言

夏知许一脸嫌弃:“你又想到哪儿去了夏习清”

夏习清只是笑了笑



卡 中间省了这么多还有后面一点点,原因是因为我懒加上我要和同学出去玩还要抽空出来更新!

评论(24)

热度(4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