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y(备战中考版)

要么出圈,要么出局

[p白] 我对你的爱,永远真挚而又热烈

每次看一遍番外就上头一次

我好喜欢p白唉

妈呀,今天写的可能会有点小刀,不过问题不大

时间线是丁哥发现p白那啥了之后


但说归说,战队还是要开下去的

丁哥还是要靠这个吃饭的 于是只说了不让他们太过宣扬

pine的妈妈病重了,pine需要请假回去照顾她的妈妈

小白也跟着说:“p宝,能不能让我和你一起去?”

pine皱了一下眉:“不行,好好待在家里,我先出去了”

这番话是为了不让小白多操心

小白见实在留不住pine,便低着头:“那我等你回来”

“嗯,乖”随后江余松扬长而去了。

而被江余松拒绝的小白心情始终不是滋味

就连路柏沅和简茸都发现了

“小白,跟我出来谈谈”路柏沅在发现他不开心的第三天叫他出去

小白畏畏缩缩地跟着他哥出去了

“哥……”小白喊

“小白,最近……有什么不开心么?”路柏沅说

“没有…”小白不想透露出自己不开心的原因

“真没有?”路柏沅疑惑道

“没有,哥,你别问了”小白实在不开心便自己走了出去。

路柏沅看着小白的身影叹了口气,然后打了通电话

“pine?”

“怎么了?”电话里传来少年的疲惫的声音

“回来的时候记得照顾一下小白,小白最近几天情绪不是很好,你知道的,这严重了很有可能影响打比赛”他说的是事实。

“……好”江余松很快的答应

挂了路柏沅电话的他立马给小白拨通了电话

“嘟嘟嘟……你所拨打的电话号码已关机,请稍后再拨”pine打了十遍都传来这个声音

pine越想越不对劲,他看着他妈妈只是需要休养,决定明天就赶回去

明天.

“小白,你要不要吃点薯片?”简茸也不太会安慰人,只是用了特别别扭的语气说

“……我不需要,谢谢你”小白说出了令简茸都难以置信的话

基地大门被敲开,pine回来了

pine走到小白那边,简茸上去跟pine说:“pine,快照顾一下你家小白吧,他最近像抽了疯一样,刚居然还说了谢谢我 脑子怕不是烧坏了”

pine镇定地说:“我明白了”

随后pine走到小白身旁,说了句:“庄亦白?”

但小白始终低着头,一副不想说话的样子

“庄亦白?”pine再次呼唤他的名字,见他实在不理自己,都想着要亲一下这人才会回神了

但小白突然哭了出来:“p宝,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没用啊”

pine属实是被他的这番理由震惊到了,但他又说:“你怎么会这么想?”

“不然你怎么……不带我回你家……”小白抽泣“你是不是觉得我实在太没用了,带回去家里根本没什么用处”

pine被他这番言论震惊到了,但小白实在是太乖了

pine低头吻去小白的泪水,说了一句:“没有,我只是怕你累”

但是小白情绪又激动起来了:“我累什么?我又不是小孩了,江余松,不要把包袱扔在你一个人身上好么”

他又顿了一下:“江余松,我需要你,那你也能不能尝试着需要我?”

pine实在是太喜欢庄亦白了,他不想让庄亦白受苦受累,但他还是说:“好”

随后他又深吻了一下庄亦白

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庄亦白想到了一句话

我对你的爱,永远真挚而又热烈


end.


评论(4)

热度(2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