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y(备战中考版)

要么出圈,要么出局

稚楚家大联动! chapter序

呜呜呜呜我真的非常喜欢稚楚.

所以我开了这个文.

本篇主打日常➕阅读体

阅读体顺序是:营业悖论(有私心)→我喜欢你的人设→be狂魔求生系统→除我以外全员非人→可爱过敏原→幸存者偏差

[]是系统 ""是平常人物 粗字 是内容 <>是弹幕

阅读体➕日常就是看完阅读体几章后就是他们的日常啦!

时间线就是都是未来向(be里的时间线是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最后一个世界结束了然后在一起的时候),其他都是未来向,刚开头


(手动拉线ing……)


第一个走进来的是周自珩

周自珩环绕了一圈这个…像一栋公寓的楼

摸不着头脑,自己不是刚刚去签售会的吗?

随后夏习清也走了进来

夏习清微微眯眼,这不是周自珩吗?

这又是哪儿?他又怎么在这的?

"你是谁"周自珩单刀直入.

"别管"夏习清显然不想回答

周自珩也显然对这个人的态度弱了几分.

随后,夏知许和许其琛同时走了出来

"夏习清!"夏知许一眼就看到了夏习清。

"没大没小的"夏习清颇有些嫌弃"叫叔叔"

随后kaleido一行人也走了出来

"这不是影帝吗!"凌一激动地朝路远说。

"别慌"路远像是在安抚一个小动物

裴听颂远远地望着群人,只是挑了一下眉

然后,卫桓和云永昼也走了出来

"人类?"卫桓身为九凤几乎一瞬间就闻出了人类的气息

但云永昼也没说什么。

(注:这里设九凤还没死)

而在上帝视角的系统却觉得不对劲,哦,原来它少传送了几个主角

宋煜和乐知时是从一个地方一起过来的

"宋煜!"夏知许远远地打了声招呼

"嗯"宋煜也回道,随后他又看见了夏知许旁边站的许其琛,神色晦暗不明。

最后一对是安无咎和沈惕

他们由于与这群人没什么交集,便也没说什么。

[欢迎来到零度空间,我们在这里不做别的,只为看几本书]

说到书许其琛就来兴趣了,他说:"几本?"

脑回路清奇但也在常理之中

[six]

"呵,还飚英文"裴听颂不屑一顾

旁边的方觉夏倒是没管裴听颂,自己说:"为什么要看书?"

[这些书都是你们的故事,你们会了解你们的未来]

夏习清几乎微不可查地皱了一下眉:"我们的未来是被人编写好的?"

系统沉默了几秒,又说

[未来是你们自己的选择,里面的你也是你]

夏习清只好作罢。

众人又互相打了声招呼

这场阅读之旅正式开始


我还有另一个号在更文,不过你们应该认不出来

文风很不一样?这篇偏文字,另一个号偏对话。就是这样。呜呜,这个tag打的我头疼,以后谁主场我带谁的tag

评论(25)

热度(1430)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