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y(备战中考版)

要么出圈,要么出局

稚楚家大联动!chapter10

我来了我来了想我没有啊

趁着今天知许宝贝的生日来更个新

老规矩先指路→稚楚家大联动 序 


第8章 游戏惩罚 

裴听颂这时候才发现这件衣服的来源,他撑着额头看向方觉夏,眼睛睁大了些做出[你给我解释一下]的表情。

“么?什么来源?哪件衣服?”全程都在懵逼的许其琛弱弱地说了一句。

“唉呀,就是小裴当时身上穿的这件衣服啦,这件衣服是觉醒站送给觉夏的生日礼物啦”夏知许敲了一下许其琛的头:“许小朋友,认真听讲!”

许小朋友还懵懵的,随后又恍然大悟“哦!所以他们两个在一起了是吧?”

夏知许:……真是完全没答到点子上呢

许其琛看着夏知许这个一言难尽的表情,又改口说道:“他们没在一起,但是粉丝觉得他们有一腿?……”

夏知许也不确定这个答案对不对,反正大差不差的,就说了一句:“算是吧”

绝了这人。裴听颂只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强行转移话题,“子炎哥,帮我拿一下薯片吧。” 

“想吃东西啊,没这么简单。”贺子炎两条长腿一盘,“得做游戏,赢了可以吃,输了有惩罚。” 

“什么惩罚?”凌一一下子精神了。 

路远灵机一动,“亲嘴儿怎么样?” 

其他五人:…… 

[哈哈哈哈哈哈路远老师您会说话就开演唱会!] 

[how made winds!] 

[woc亲嘴哈哈哈哈哈!我们小卡团内这么开放的吗?你们平时都在宿舍干什么!]

“哇哦,亲嘴唉,这是可以说的吗?”最近冲浪冲多了的乐乐说道。

“该说不说,你们团里玩的好开放啊”作为洁身自好的周影帝当然理解不了。

“小哥哥,人家年轻,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再说了,粉丝不也要看的吗”夏习清略一挑眉,随后他又低声说:“再说了,人家想借这个机会慢慢破冰,好在一起呢”

习清哥哥不愧是混迹过多年的情场(bushi),连这点心思都知道!(来自作者的bb)

凌一眯起眼睛捏住路远的脸,

“你怕不是gay吧?” 

路远反手捏住他的脸,“我是gay你就是0。” 

“我是凌一!” 

路远:“是1还是0?”

<一带一路粉表示磕到了>

<拜托阿楚,隔壁水火都在一起了,圆我们一带一路的梦吧!>

“什么?子炎哥?淼哥?你们真是深藏blue啊,我真是佩服”路远一副磕到了的表情

“卧槽?!”贺子炎惊讶,随后僵化在原地

江淼眼睛微眯“干嘛这么大反应,和我在一起这么难受吗”

贺子炎选择了回避这个问题。

江淼又说,“惩罚的话……公平起见,每个人写一种惩罚方式,到时候输了的人就从这里面抽取一个来完成,怎么样?” 

“好!” 

[哇哇哇想看大家都是写的什么惩罚!] 

导演在镜头后安排,“每个人一分钟时间,来镜头前写吧。写完记得展示一下哦。” 

方觉夏脑子里想着惩罚的事,有些出神,忽然间听见大家说起自己。 

“先说好,不能做任何关于算数的游戏啊。”路远拿了根薯条塞进嘴里,“不然方老师会把我们按在地上摩擦。”

他这一说大家竟然都异口同声地长叹一声。

“方老师可是之前赢过一箱旺仔牛奶的男人啊”小裴表示赞赏

方觉夏有些出神,他还没有听过小裴叫自己方老师,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称呼总显得有些暧昧。

“小裴,你个假粉,明明是一车!”凌一严谨地纠正了。

“谁说我是他的粉丝了?”裴听颂不领情。

凌一脑子快,第一个冲到镜头前,遮遮掩掩写下了[特调黑暗饮料]六个字,得意洋洋展示给大家看。路远跟他后头,写下一句[模仿录一段土味翻手花小视频]

……

江淼好心,只写了个[俯卧撑拍掌20组],裴听颂随随便便写下[群发丑照]四个字,轮到了方觉夏,他实在是不知道应该写什么,眼看着时间就要结束,只好飞快落笔,然后把那只写了“大象转圈”四个字的纸条叠好放到惩罚盒里。

“那火哥呢!是什么惩罚?”凌一好奇

[留个悬念]

贺子炎走上前,龙飞凤舞写下一行字,然后展示给镜头。队友们被勒令转过去,在此期间不能看屏幕。但等到转过来的时候,发现弹幕还在刷。 

[草!还是火哥会玩!!!] 

[火哥太会了哈哈哈哈哈期待惩罚!] 

[respect火哥!!!]

“卧槽,贺子炎,你到底写了什么!”凌一的好奇心简直炸裂。

“我怎么知道未来的我写了什么”火哥也很无奈。

弹幕一阵狂欢,导演的声音再一次出现,“那就开始最后一个游戏。

你们自己抽吧。” 

说着,工作人员拿出游戏盒子。裴听颂见了放下汽水,袖子一撸,“我抽,前几次都他们抽的。我一直输肯定是因为这个。” 

贺子炎笑起来,“因为什么?因为哲学吗?”

……

裴听颂性格干脆,手一伸从盒子里拿出一张纸条,打开后看了一眼。 

导演说,“展示一下给大家。” 

纸条被翻过来,裴听颂疑惑皱眉,“传糖纸。这什么啊?”

“哥哥,是传糖纸唉!”乐知时一脸兴奋地说。

宋煜满脸懵逼,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刷过微博这些了,只和乐知时在手机上聊天,所以他根本不知道。

“哥,这你都不知道,啊……”乐知时失望地说。

宋煜为了迁就小朋友,就拿起手机查了一下,这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宋煜瞬间开启大哥哥模式:“乐乐,你才多大啊,乖,别看”

“可是我已经高中了……宋煜哥哥……”乐知时说。

“没成年就都是小朋友”宋煜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传糖纸!是用嘴吸住然后传下去那个吗?!!!] 

[卧槽我之前在别家团综看到过!!!巨高能!!!] 

[传纸巾也太会了吧导演姐姐牛逼!!!糖纸那么薄等同于没有啊啊!]

[woc不敢想象传糖纸的触感,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圆老师和队友亲嘴儿的梦想实现了圆老师]

“男人和男人接吻?这就是人类常说的gay吧?”卫桓皱起眉头。

“小金乌,你说是吧?”卫桓说。

“应该是,但他们应该是节目效果”云永昼难得说了一句话。

“节目效果?万一他们是真的怎么办?”安无咎最近才刚从圣坛回来,刷手机刷到了关于这方面的新闻。

“无咎,真的就磕,这么简单的事”沈惕说

钟益柔说:“卧槽,你怎么知道磕了”


最后一个人物大家认识吗,我之前一直都写了主角团,加个配角进来会不会不认识啊,还是新一本的配角,然后,大家想不想看我安排上水火番外阅读体?最后!再次祝我们知许宝贝生日快乐!

评论(16)

热度(4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