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y(备战中考版)

要么出圈,要么出局

[湛无不盛]落叶归根

*有私设

*全文500+

*人设有偏差

*接受意见/求婚梗


自从txl婚姻合法后,许盛就一直在憧憬自己和邵湛的未来——

什么时候自己和邵湛才能去领个证?

正思考着,邱秋打来电话

“盛哥?都八点了你人呢?”

许盛这才想起来,今天晚八点是同学聚会,他立马披了件外套,打车去了饭店

邱秋见许盛来了,便说:“盛哥,这儿!”随后他又环绕了一圈,又说:“湛哥呢?”

“你湛哥说他不来”这倒是真的,邵湛的工作还没有忙完,目前估计还在加班。

“ 噢……”邱秋很怂的低下头。

“嘿,你怎么”许盛看到邱秋不开心就想去安慰她。

突然,灯全部暗了下来。

众人一片哗然。

“这灯怎么回事,我去开”许盛准备摸黑去开电闸。

可走到一半,他忽然被某人捂住了眼睛。

宽大手掌包裹着许盛的脸。

许盛一感知就能感知出来这是谁。

“邵湛?”许盛出声确认

只见那个人转过来,仅凭黑暗的一点感知,他把脸靠在许盛的肩膀上,温热的气息扑在许盛的耳朵上,弄得许盛浑身发痒。

只见那人轻声笑了一下,接着说

“不是邵湛,是你的未婚夫”

低沉的声线勾得许盛心痒,如同所预料的那样,邵湛放开自己的手掌,走到许盛面前,单膝下跪:“嫁还是娶,你自己选”


窗外的落叶在空中转了几个圈,又回到了地面,与大地融为一体,如果说落叶归根是本能,那么

——

我爱你就是我的本分。




主要是想摸个深情湛 迷上同人文了

 我保证!五一绝对更隔壁!

新来的宝贝也请看看我的隔壁~稚楚家大联动!(序) 



评论(2)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